好來汙影主

  • ۰
  • ۰

 

  

  清新空氣中的冰和雪的氣味,溫暖的陽光在沒有任何熱量的情況下,都是我們在新加坡無法享受的奢侈品。

  

  瑞士,無數夫妻心目中的蜜月度假勝地。全年都有積雪覆蓋的阿爾卑斯山脈,擁有1000多公裏歐洲文明的萊茵河和無數的湖泊。德國,法國和意大利之間的獨特位置也創造了瑞士獨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觀。

  去年八月,我和妻子的蜜月之旅仍記憶猶新。最讓人難忘的是幹淨純淨的雪山,雪山下清澈碧綠的湖水,雪山與湖水之間寧靜悠閑的小鎮。

  那種感覺似乎是在仙境裏,一切煩惱的背後,只在乎享受現在的舒適,美麗的感覺會有點虛幻。

香港時尚酒店之一香港酒店預訂住宿服務,設有優粵快線,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兼且推動綠色環保概念。立即預訂,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

  感受瑞士雪山小鎮的美

  當談到雪山和它們下面的城鎮時,我們必須提到勞特布魯寧(Lauterbrunnen),即勞特布羅寧鎮(Lauterbroonen)。勞特布羅寧鎮是一座必修的(夏林)和(准弗魯),住在這裏交通便利,也能感受到雪山的緊鄰,一舉兩得。

  鎮上沒有高樓,酒店大部分是木制小屋。除了出售紀念品和便利店的商店外,沒有其他商店。

  總體上,建築風格與背景中的雪山相得益彰,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完美融合。老實說,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瑞士地標突然讓我和我的妻子覺得好像在畫中一樣。

  莫倫鎮真的很小,只有兩條主幹道,在錫浪峰的中點到纜車。

  如果你從山腳下的一個小鎮乘公共汽車到米倫,因為公共汽車停在離纜車站很遠的地方,你下車後必須穿過該鎮,步行大約15分鍾。雖然這似乎有點不方便,但它是旅程中最美麗的部分。

  最初只有15分鍾的路程,我和我的妻子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完成,因為它太美麗太舒服,空氣中彌漫著冰雪的氣息,明亮的陽光照在身上沒有一點熱。這些是我們在新加坡無法享受的奢侈品。

  一路上,我們看到鎮上的人們在院子裏曬太陽,而其他人則在照料花園裏的花草。整個城鎮彌漫著休閑生活的氣氛。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療傷之地。可以說,米倫鎮集中了瑞士雪山鎮的全部精華!

食事に加え、香港 買い物の楽園です。香港はモダンな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から路面マーケットまで数多くのお買い物のオプションをご提供しています

相關文章:

位於馬來西亞丁加努的安克雷奇島,停泊島與魚共舞

我來了這裏,綠色威尼斯羊角村

聖十字湖世界上第二大峽穀,天使淚珠

另一種美式風格加州橙縣 海灘勝地

台灣農場讓你的旅程驚喜連連j44ef56e

  • ۱۹/۰۲/۱۹
  • kayiekc kayiekc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